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逗逗你不懂爱

maladoufuzha.lofter.com|个人应用 for Android

共21篇文章,511人喜欢

应用截图

逗逗你不懂爱

逗逗你不懂爱

 

[桶]生命之源

dickjay
桶生贺
ooc
死逻辑

  直到被杰森带回屋子前,乔治完全没想过有天会被冠以爱丽丝之名。作为一株仙人掌,乔治表示不服,然而并没有什么软用。

  对于他的主人杰森,乔治只想说俩个词:爱过. 友尽.

  杰森他身躯高大肌肉紧实,一脚踹爆防盗门看起来像恐怖分子。然,人不可貌相,他是个很好的人。

  乔治存活至今就是最有力的证据。

  那是一个月黑风高杀人夜,一个长得像dick,行为很dick,名字叫dick的dick偷偷摸摸的从窗子翻进来,看到杰森以后就偷袭,被侧身躲过的子弹击中乔治,第二枪击碎陶土盆。

  “爱丽丝!!”

  “小翅膀对不起起起!!我不是故意的!!∑(°Д°ノ)ノ”

  “去死吧!!格雷森!!!”

  滚落在地上的植物和糊了一地的泥土惨不忍睹,还有爱丽丝这个名字真心难听。

  当然,乔治被救活了,一个枪洞对于植物也算不上什么伤。那天那个长得像dick,行为很dick,名字叫dick的dick被胖揍了一顿。

  动物世界是植物不能理解的,他以为以杰森的性格那个dick会死,再不济会残。实际上那个dick甚至没有见红。结果是杰森给那个dick烧了一顿据说是三天来除了麦片得以存活的食物,接着上演了动物♂世界。

  那是一个阳光明媚的上午,那个长得像dick,行为很dick,名字叫dick的dick起床在厨房捣鼓。

  “早上好,爱丽丝。”

  意外的那个dick笑的很好看。用植物的话来形容,有太阳的味道。

  他好像能稍微的明白一点,为什么杰森不杀他的心情了。高谭的太阳不多,作为一株仙人掌活的也是心蛮累的。生为植物,他没的选。生长在阴暗的角落里更要摈弃阳光,抱有侥幸的心里等着眷顾施舍是活不下来的。可是啊,一旦得到过太阳,被温暖过的话就忘不了了。只不过贪恋拿一丝丝的温度罢了。

  接着那个dick给乔治浇了爱心早餐牛奶麦片。

  那个dick只是个傻[哗——],如果不是那一定是错觉。感谢杰森再次拯救可怜的植物于危难之中,如果在那个dick被胖揍之后没看到亲吻就更好了。

  时间过了很久,久到那个长得像dick,行为很dick,名字叫dick的dick一点点把自己的东西往这边挪,侵略了杰森的屋子改成[小翅膀与大蓝鸟的爱巢]后,乔治发现一件可怕的事实。

  为什么自己频频游走在死亡的边缘?因为迪克.格雷森是个傻[哗——]。那又是为什么这个数次害他差点与世长辞的男子还活着?因为杰森.托德下不了手。

  被套路了!这对凑不要脸的狗男男!这个世界人心是如此冷漠,唯有不停更换的泥土还残留着一丝阳光的温度。

  有天下午阳光难的光顾高谭,他们也没有忘记带上爱丽丝(乔治)一起晒太阳。或许是阳光正好,也许是温度太过舒适,杰森睡着了。

  和平常醒着的时候不同,杰森睡着的时候安静的像死了一样,就要融化在暖阳里消逝不见。一只手小心翼翼的去靠近去触碰,似乎不太敢置信自己碰到了实物,颤抖着轻抚上脸。献上轻柔的吻,怕惊扰美梦一触就离,温热的水珠落进泥土。

  原来是这样啊。

  行动间脸庞上闪烁的光连植物都觉得扎眼。

  今天就先原谅他们吧。

END

完全跑题了,然而想不出其他名字,ooc嘛不要在意这些细节。

(•̩̩̩̩_•̩̩̩̩)战五渣良心痛,却没什么软用。

逗逗你不懂爱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逗逗你不懂爱”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