逗逗你不懂爱

不接受批评

红头罩臆想2


  21.红头罩撒了很多谎,因为无关紧要,因为无聊。

  22.红头罩和其他被毁坏,被达米安藏起来的红头罩一样只是个普通的头罩。

  23.比起“dick”他们那群混蛋红头罩其实更讨厌杰森。

  24.原因其一:除了那些高端功能外红头罩还有爆炸装置。

   25.原因其二:即使被偷了那么多的红头罩,杰森从不引爆它们。

  26.原因其三:除了被达米安偷走的红头罩,其他的头罩最终不是死于非命就是死于非命。

  27.原因其四:红头罩经历过死亡,要不是修好了起死回生,失去红头罩的杰森会再弄出一个红头罩,就像失去罗宾的蝙蝠侠会再找一个罗宾。

  28.原因其五:它一点也不喜欢红色,就算它是红的。它之所以派上用场就是因为红色太扎眼做了枪靶子。

  29.原因其六:杰森总是不回家,而它总是想念小甜饼。

  30.比起变成红头罩的头罩历史,它更害怕红头罩变成历史。

  希望杰森别再把它弄丢了,这种对不起头罩的事情经历过一次就够刻骨铭心(虽然头罩没骨无心) 与其被丢在那里胡思乱想,不如死去。

  就算总有一天不是红头罩离开头罩,就是头罩离开红头罩,也不该在那天到来之前失去彼此。

  它是红头罩,没理由在死于非命前莫名其妙的失去主人。

  以上有些不切实际的臆想能成真,哪怕只能实现几个。

  一定要选一个来实现的话,其他通通的都不重要。它,真的想,尝尝小甜饼。_(:3」∠)_

end

  除了死亡以外的分离有时比死亡本身还痛心,家里的猫走失后怕是迷路了,生长在家里不过几个月大外面的世界没带它去过它又怎么找的到回家的路。
  那些对于宠物很好的待遇国内有却十分少见,乡下多狗,路上是不是驶过车子。如果是被人抓走了那么喜欢抓人又挑食的猫……希望它聪明点逃走。
  怕哪天看见猫尸,更怕死不见尸。
  (இωஇ )你到底去哪了??

评论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