逗逗你不懂爱

不接受批评

[桶]go home

_(′ཀ`」∠)_
死逻辑 剧情喂狗

主要人物死亡

十分短小的ooc报社文

  很久很久以前,在民风淳朴的高谭市里有一只叫杰鸟的猫。

  对于一直猫来说杰鸟这个名字有点不搭嘎。可能是它曾经有一个傻不拉几的主人,取了一个傻不拉几的名字,再给它带上了一个有傻不拉几名字的项圈。

  至于“可能”是因为它想不起来啦。

  它在小巷子里被人们吵嚷的争执声叫醒,脑子里浑浑噩噩的避开人群,透过玻璃倒影出一个庞大的身躯,橘红色的绒毛,是一只胖橘猫,大概。

  它的脖子上挂着一个红色蝙蝠状的名牌,上面写着“jaybird”。这应该是它的名字,或者是它曾经的主人的名字。

  但是管他的,它的脑子里全是浆糊,有着乱七八糟的什么却理不清是什么。这是和过去唯一有联系的东西,不管曾经属于谁,现在确确实实是它的了。

  除了脑子里的浆糊杰鸟没有感觉到任何不适,它的身上很干净,和这个肮脏的环境格格不入。

  也许是因为我的脑子有问题才会被丢弃。

  它继续打量着自己,那个蝙蝠名牌红的扎眼。心头莫名涌上与其颜色同样浓重的悲哀,微微湿润了眼眶。

  我,我记得这个形状。

  它看着那群人为了货物大打出手的丑陋嘴脸,不出意外的,获胜的人吸食过后露出飘飘欲仙的表情。

  我——知道这个。这个场景好像出现过,成千上万次。

  我在这长大,它确信,它属于这里,是这里的一元。属于那个阴暗的巷子,就像那些人。

  它突然有了一个欣喜的发现,显得自己是那么与众不同。它很干净,跟那些人对比起来与这个肮脏的环境格格不入。

  空气变得稀薄起来,心脏在胸腔里不安分的剧烈跳动着,它感觉自己揣着一个惊天的大秘密。

  也许。。。它只是。。。不小心,走失了?

  有这个可能性的猜测使它脑子里的浆糊更加混乱了一些。

  如果我只是走失了,总会有人来找我。

  醒来的第一天:徘徊在巷子周围等待着某个人的到来。

  醒来的第二天:为了果腹活下去与流浪汉抢垃圾桶里的食物。

  醒来的第三天:躲避那些想抓它作弄取乐的人。

  醒来的第四天:它决定离开巷子。

  醒来的第五天:到了一个稍微离巷子远一点的地方。

  醒来的第六天:开始巡逻这一片领土。

  醒来的第七天:救出一对被殴打的女子,不久后那个弄丢它的蠢货找到它了。

  在很久很久以前,在民风淳朴的高谭市里住着一只黑色的大蝙蝠守护着高谭,几十年如一日。

  有一天在他追捕罪犯的时候,和很久以前一样,他捡到一个杰森。紧闭的双眼,停跳的心脏也和很久以前重合。

  他迟到了

  ——又一次。


扎心番外(?)

  1.分道扬镳后罗伊在杰森的某次生日时送了一个刻着“jaybird”的小红蝙蝠项链。

  2.七天前被打败的魔法师用灵魂献祭给联盟众下了诅咒“你们必将痛失所爱。”

  3.有的人关于自己爱人是超英的记忆被抹去,有的人厄运不断,有的人自身存在被抹去。。。

  4.幸运的是扎塔娜总算在第七天晚上解开了咒语。

  5.这次参加悼哀的人比上次多的多,杰森看起来也比上次好的多。

  6.杰森最终还是躺在那块墓地里面,就像不曾醒来过。

  7.他们新改良了棺材装了棺内警报器,事实上,它没有响起的机会。

  END

  布鲁斯第一次捡到杰森,把他带回家。
  布鲁斯第二次捡到杰森,带他回到家。
  这也是一种幸运,对吧(并不。
  大概我这辈子都再也见不到那只猫了,失去是那么猝不及防,没那么多奇迹找回丢失的珍贵。
  虽然迟了点,杰森最终等到了布鲁斯。

评论(2)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