逗逗你不懂爱

不接受批评

[dickjay]二百五


ooc
死逻辑
小学生文笔

   很久很久以前高谭市发生了很多事情,其中有一件事情最离奇,那就是死者的复生。

  在那会儿生活就是个玩弄人心的渣渣,看在小丑粉底的份上,我们可算是从上帝那里抢回一些东西,代价是他们经历了心电图一般波折的事。

  虽然大多数情况下许多事杰森多多少少都掺合了一些,但这并不是他被塞各种麦片的必然理由。最近迪克不知道发什么疯批发购买各种麦片,不知何时开始不知不觉手边就摆着泡好的麦片了。

  这时候就体现出迪克.格雷森是多么神奇的一个物种,靠着麦片就能过活,还企图把他也拉入麦片大坑。因为他杰森才知道麦片居然有这么多品种,然后感叹今天的风儿略喧嚣,该揍格雷森了。

  无论麦片有多好吃,它是不能代替三餐的,品种多补充各种营养也不行!

  只是有那么一瞬间,就那么一瞬间,被一双湿漉漉地蓝眼睛注视着的时候他很难做出同意以外的反应。

  “迪基鸟,我发誓你别想再拿着那玩意儿靠近我一步。别想!”

  “真的不吃吗?这和上次不一样荷兰牛奶味的……不等等,小翅膀你冷静点把枪放下。”

  “……”

  “……”

  “……迪克.格雷森!该死的闭上你的眼睛!”

  “噫——小翅膀,想亲亲的话直说嘛~我嗷!!”

  没有一点点防备,就这么被枪糊了一脸。还没来得及委屈,捧着的麦片就被夺走。

  “最后一次!”

  杰森凶狠地瞪着他干了那碗麦片,没想到的是一段诡异的沉默后迪克爆发出欣喜的尖叫然后把他抱起来转圈。

  杰森:wtf!?

  “小翅膀!我的小翅膀!没有你我可怎么办呢?不要麦片我们还可以去吃辣热狗、汉堡、还有阿福的小甜饼!”

  杰森晕乎乎看着他璀璨地笑容放弃挣扎,算了,暂时先这样吧。

  然后他们晕乎乎地吃了很多东西,汉堡,薯条,炸鸡,辣热狗。对了,还有阿福的小甜饼。介于杰森一只晕乎乎的,那段时光如同踩在云端,没有真实感又随时会失重。

  等他脚踏实地之时,就是称体重之日。

  “……”红罗宾轻轻飘过。瞄一眼,挥一挥手,带走一杯咖啡。

  “T T,肥胖的托德。”达米安匆匆地来,丢下一句话。冲冲地走,留下一地狼籍。

  阿福扣掉了他们当天完全的小甜饼,不过没关系,还有迪克的小甜饼。

  蝙蝠侠,蝙蝠侠就是黑暗本身。他一直都在,看着他们交流感情,不知道除了阿福以外的人发现了没有。

  杰森毫不怀疑他被迪克当成猪了,看到他飙升的体重依旧各种欢乐投喂。原因是什么他懒得想,他相信迪克也。愤愤地干掉又一个辣热狗,他挣扎过,真的。只是面对格雷森式蠢笑时容易阵亡了一点,起码在二百五十磅之前他决定放弃治疗。

  至于迪克他表示他是故意的,他可是在和上帝抢人!看看耶稣,老天把他带回天上前都让他经历了什么?!

  他爱着杰森,他也确信杰森爱他。上帝总是以一种残酷而苛刻的方式对待他偏爱的人,他总想从他身边抢走杰,他的小翅膀。可是在老到不得不死去之前,他不想我不甘心失去杰森。

  最后他想出了一个绝妙的方法,让杰森重的上不了天不就好了。╮ (. ❛ ᴗ ❛.) ╭

END

  台风来了,家里的猫还是没回来。最近一直想着,当初把它喂的胖的走不动就不会丢。事实是它丢了,我知道这只能怪我自己,只是希望不论如何它要好好的。

评论(4)

热度(31)